企业旺旺
白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白银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白银水下工程

甘肃白银BQS15-180/2-37/N防爆潜水泵(欢迎咨询)

gyQIbSlDv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甘肃白银BQS15-180/2-37/N防爆潜水泵(欢迎咨询)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甘肃白银BQS15-180/2-37/N防爆潜水泵(欢迎咨询)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05681770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煤矿井下BQS200-70-75/N排沙泵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1.1首先从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的结构方面进行分析。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由隔爆型潜水电动机和潜污水泵组成的一体泵。立式笼型异步电动机位于潜水电泵的上部。电机靠一整套密封结构防止外部污水或固体杂质进入电机内部,保证电机正常运行。密封结构有3个方面:①定子、端盖和上轴承盖的止口配合面为隔爆结合面,并装有O型橡胶圈密封;②矿用阻燃电缆从端盖引出处用橡胶垫圈压紧密封;③电动机向下的轴伸端装有单端面或双端面机械密封件。从以上结构可以看出,3个方面的密封任何一个部位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排沙泵进水,烧坏排沙泵电机。

 

谁又以深情的眼眸,凝望远方的归途。
  
  一朵花以轻盈的姿态,迎接着途经的行人。他们,是否正为闺中的佳人踽踽而行。

 


@煤矿井下BQS15-30-4/N-K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结构有上中、下、三部分组成。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该泵的机组外壳分别用钢、铸铁等制造,它的体积小、易抗压抗碰,使用可靠,坚固耐用。而进入电缆是采用特殊的密封结构,这样电动机内部不可能进入水,它的电动机轴伸橡胶油封可挡泥沙。该泵的密封包括动密封和静密封,采用整体式双端面机械密封,是装在电动机轴伸处在叶轮上盖及机壳下轴承支架形成的腔内内充15或20号机械油,但是,是不允许注满的,应该留有一定的空间,这样不会使电机运行发热油气化膨胀,而导致密封破坏。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a. 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高效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
    b. 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减少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
    c. 电泵的冷却方式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导致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电机。
    d.电泵采用骨架油封、机械密封与空气室相结合的密封形式,实践表明,此种密封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e.电泵结构简单,易于维修。

 

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a.煤矿立井、斜井的施工排水。
b.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
c.采掘工作面排水。
d.立井井底散煤仓排水。
e.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
f.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g. 抢险救灾。
h. 适用于具有甲烷煤尘爆炸性气体的煤矿井下。

 

我今年每月差不多有4-5本的书籍阅读量,现在开始尝试分不同时段看不同类型的书籍,思绪一天之内在不同年代、不同场景中飘飞,然后返回现实生活,在不同的时空之间切换游历,一种不错的精神体验,多线条并进。时常有着“我想读的书还很多,时间不够!”的感叹,每当想到这儿,就会后悔自己以前荒废的读书时间。

 


@矿用BQS50-120/2-37/N(M)排污泵

 

潜水泵的注意事项及维护

1、安装漏电保护器

漏电保护器也叫保命器,它的作用从“保命器”这三个字就可以理解。因为潜水泵在水下工作,容易漏电造成电能损失甚至引发触电事故。如果装有漏电保护器,只要潜水泵漏电值超过漏电保护器的动作电流值(一般不超过30毫安),漏电保护器就会切断潜水泵的电源,避免漏电浪费电能,确保安全。

2、电源电压异常莫开机

农村由于低压供电线路比较长,线路的末端电压过低是常有的事。当相电压低于198伏,线电压低于342伏时,潜水泵电机转速下降,当达不到额定转速的70%时,启动离心开关会闭合,造成启动绕组长时间通电而发热甚至烧坏绕组和电容器。相反,电压过高引起电机过热而烧坏绕组。因此,潜水泵在作业中,操作者必须随时观察电源电压值,若低于额定电压10%以下,高于额定电压10%以上,应使电机停止运转,找出原因并排除故障。

 

 未曾想,我就是那多情的风铃,连悲伤听来都那么地抒情。
  
  我也是佛前哭泣的玫瑰,凋碎路人囚拜的心灵。
  

 


@井下用BQS60-250/3-90/N排沙泵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命运的锁,在灵魂深处轻轻波动。如若,生命的坟茔,没有灿烂的烟花掠过眼眸。唯美的天空,没有你深情的丰盈,醉人的歌声,没有你空灵的唱和,那我们的这场谢幕,又岂会如斯地扣人心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