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白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白银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白银节能设备

白银国友通风天窗的原理是什么

  • 公司:白银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0:50:39
  • 所在地:白银
  • 标题:白银国友通风天窗的原理是什么
  • 来源: 白银求购信息 >白银机械设备 >白银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白银国友通风天窗的原理是什么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dUnGxQHbt6囊括了厂价供应白银国友通风天窗的原理是什么,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节能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事故通风是为防止在生产车间当生产设备发生偶然事故或故障时,可能突然放散的大量有害气体或有爆炸性的气体造成更大人员或财产损失而设置的排气系统。通风天窗在事故通风中的应用保证安全生产和保障工人生命安全的项必要措施。

    通风天窗事故排风的风量应根据工艺设计所提供的资料通过计算确定,当工艺设计不能提供相关计算资料时,应按每小时不小于房间全部容积的8次换气量确定。事故排风宜由经常使用的通风天窗和事故排风的排风系统共同完成,但必须在发生事故时,提供足够的排风量。

    事故排风的通风天窗应分别在室内、外便于操作的地点设置开关,以便—旦发生紧急事故时,使其立即投人运行。事故排风的吸风口应设在有害气体或爆炸危险物质散发量可能大的地方。事故排风的排风口不应设置在人员经常停留或经常通行的地点,且应高于20m范围内高建筑的屋画3m以上,当其与机械送风系统进风口的水平距离小于20m时,应高于进风口6m以上。


第三、安装能力及服务水平。通风器质量好坏与设计和生产有着直接关系,与施工安装也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国友自有施工安装队伍,在全国多个项目实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施工人员技术水平和责任心多次受到客户的肯定。
通风天窗主要用于大型炼钢车间、玻璃制造车间、翻砂车间、新型现代化汽车制造厂房、机械制造厂房。通风天窗的优点:1.通风天窗具有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风雪和避风性能好、结构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2.天窗样式多样性,构造合理,应用广泛,具有很高的市场使用价值。3.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工艺,类型多样,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适用于轻钢结构的选用。天窗通风效果好,耐高温、抗腐蚀、运行成本低,不需要任何辅助设施,外形美观,利用自然循环通风,是现代厂房建筑的理想选择。

6.产品色彩

通风天窗钢骨架与围护板可根据要求,提供不同色彩的成品。

特点:该设备与屋面平行,抗风阻力式自然采光通小:采光与通风排气一体成型风器-6000

洞口宽度:型式:片架式内部结构,600mm无开关装置  洞口长度:

根据设计要求定

适用各类标准工业厂房

特点:流线型的外形,线条流畅,排型式: (外观:流线型、折洞口宽度:

海容通风器(气风阻力小,流量系数高,通风排气效  线型、半圆型)内含可以1200~900mm  端热度和烟量的工楼)外观:流线型、果非常好。散件供货,由专业人员现  开关的风阀门(电动和手洞口长度:

折线型、半圆型)  场安装  动控制方式)  根据设计要求定璃车间、 钢铁制造

工厂| HLI20~HL90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