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白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白银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白银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白银BKS-E/3 70kA AC420V电源防雷模块价格及安装图

zRkcumEWOh4本白银BKS-E/3 70kA AC420V电源防雷模块价格及安装图由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郑经理,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查找更多的白银BKS-E/3 70kA AC420V电源防雷模块价格及安装图请到企业旺旺高低压电气-控制柜栏目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为此:在每个室外摄像机进入室内视频线靠近主机处,各安装1台地凯DK-10f/BNC视频线号线路电涌保护器,对主机进行保护,从而保障图像传输正常。在主机对室外云台控制的数据线输出处,安装1台地凯DK-nDCp  12号线路电涌保护器,对控制主机进行保护,从而保障数据通讯正常工作。在室外每个动点摄像机处各安装1台DK-DSX/m三合一的摄像机电涌保护器,对摄像机进行保护。
在室外每个定点摄像机处各安装1台DK-DS/m二合一的摄像机电涌保护器,对摄像机进行保护。等电位连接措施(屏蔽、共用接地)防雷厂家提示您将工作地(交、直流工作地)、设备保护地、防雷保护地连接在一起,构成一个均压等电位体,并将所有进入建筑物的通电缆及线缆用金属管道进行屏蔽,将所有的金属管道(包括水管、煤气管及各种屏蔽管道)在进入建筑物之前,就近接地,如有多组地网且地网间距小于20米,根据防雷标准的有关要求采用公共接地方式,即共地处理(采用电子开关作为等电位连接)。: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安装应用
该防雷器采用并联的方式与交流供电电源线路相连接,然后与地网相接;接线方式如图所示。安装时,防雷器接线端上的“L”、“N”标志分别接交流电源线的“火”线和“零”线;“PE”标志接地线;接线方式为螺丝紧固式;连接线为4-16mm2的多股导线。
作用
雷电放电可能发生在云层之间或云层内部,或云层对地之间;另外许多大容量电气设备的使用带来的内部浪涌,对供电系统(中国低压供电系统标准:AC 50Hz 220/380V)和用电设备的影响以及防雷和防浪涌的保护,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云层与地之间的雷击放电,由一次或若干次单独的闪电组成,每次闪电都携带若干幅值很高、持续时间很短的电流。一个典型的雷电放电将包括二次或三次的闪电,每次闪电之间大约相隔二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大多数闪电电流在10,000至100,000安培的范围之间降落,其持续时间一般小于100秒。
供电系统内部由于大容量设备和变频设备等的使用,带来日益严重的内部浪涌问题。我们将其归结为瞬态过电压(TVS)的影响。任何用电设备都存在供电电源电压的允许范围。有时即便是很窄的过电压冲击也会造成设备的电源或全部损坏。瞬态过电压(TVS)破坏作用就是这样。特别是对一些敏感的电子设备,有时很小的浪涌冲击就可能造成致命的损坏。
主要用于低压电网中三相交流(380V AC)供电的电源线路及其设备的防雷(电涌)保护。
l 放电电流较大,响应时间快
l 3+1模式,由底座和可插拔保护模块组成
l 保护模块内具有过热、过流双重脱扣装置,安全可靠
l 具有受损失效显示窗口,可配置远程遥告警端子(-FM)
l 多功能连接端口,可接导线和汇流排,安装维护简单、方便

浪泰防雷浪涌保护器的选型及使用

由于电气类和电子元件的高损耗,浪涌保护(浪涌保护器或SPD)在风能行业中过电压保护过程中越来越普遍。

风机停机的代价是非常高的,只有在不得不停机的情况下,才能停机。随着风机型号的增大而当其电力系统崩溃带来的损失也不断增大,因此为了免受过电压造成损失而实施保护措施的需求也随之增高。业主对浪涌保护器的需求越来越普遍。这意味着开发商和风机制造商必须确保系统符合现行法律规定及现代风力发电机组可靠性的要求为了推动这项工作,国际电工委员会出版了低压用电分配系统浪涌保护设备选择和使用的标准。

摘要:近年来,随着现代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民用建筑物内安装的电子息设备和计算机设备越来越多,电子息设备一般工作电压较低,耐压水平也很低,极易受到雷电电磁脉冲的危害,因此设有息系统设备的民用建筑物,除应考虑防直击雷措施外,还应考虑雷电电磁脉冲(浪涌)的防护措施。
关键词:浪涌保护器防雷器电涌保护器SPD
引言:建立完善的雷电浪涌过电压保护措施是电气工程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本文从浪涌的危害、浪涌保护器的分类选型、浪涌的标准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后从实例出发,为浪涌保护器在电源系统中的选用提供了参考。
1浪涌的危害
浪涌也叫突波,顾名思义就是超过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它是一种仅仅发生在几百万分之一秒时间内的一种剧烈的脉冲。它的危害主要有:
电压波动:在正常工作情况下,机器设备会突然自动停止或启动;电气设备由于电
压问题缩短使用寿命;
·破坏:击穿半导体器件/破坏元器件金属化表层/破坏印制板印刷线路或接触点;

干扰:数据文件部分破坏/数据处理程序出错/接受、传输数据错误或失败;

过早老化:零部件提前老化,电气寿命大大缩短输出号、音质、画质明显下降

2浪涌保护器的简介

浪涌保护器,也叫防雷器、避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低压电气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380V的供电系统或光伏系统,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电压的电涌进行保护,满足家庭住宅、第三产业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


采用熔断器来切断续流的接线如图所示其中熔断器的额定电流应高于被保护系统的正常运行电流,它的熔断电流应小于SPD电子固态保护器件在电弧区的续流。现有市面上的大部分SPD产品其内部均带有一个熔断器(或热断路器),该熔断器(或热断路器)主要起保护SPD的电子固态保护器件作用,由于SPD使用场所条件恶劣,其内部浪涌保护器,可用于雷击区域的OB-1区或更高界面。
防止低压设备受到过压干扰过压类别III依据C级过压保护器,依据E DIN VDE 0675-6:1989-11,-6/A1:1996-03和-6/A2:1996-10标准。易于连接,标准的联合组件,包括底座和保护模块与前级避雷器配合使用(如DEHNbloc)高速电流泄放电热敏元件控制的隔离装置由窗口红色标志反映的故障显示多功能连接端子用于TN-C系统用于TN(C)-S系统用于TT和TN-S系统带远程所需的报端子。联系:15757777517 :0577-62779566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